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忙碌的一天

早上因为某个未来的大排歌星而延迟了出发去KL的时间,不过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大排我也没借口可以驾车去火车站载他们。哈哈。。
还蛮LUCKLY的,到第3站时有人下车,所以我们有位子坐。不过是3个位子挤4个人,没办法,将才亲密嘛。。感谢主,我们顺利抵达KL CENTRAL,去打仗前在厕所帮朋友准备配备~哈哈~经过我的巧手,全部瞬间从美女变天使了叻!哈哈。。。去到STATION MONORAIL,当时的情况只能以PPL MOUTAIN PPL SEA来形容。。没办法,为了准时抵达战场作战,我们只好临时更改路线,转搭TAXI去。还好路上没有预料中的TRAFFIC JAM。




这是我的早+午餐,虽然价钱不贵,不过真的不好吃~医了肚子后,就开始血拼啦!!!不小心被偷拍到我寻找猎物时的样子。不懂什么原因,买不到我要的衣服。不懂是不是大保森节的关系,不过我们也很苯选今天来,没办法,新年逼近眉头,平时还要上课啊。。都没时间了。不过如果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是笨蛋,那当天真的很多笨蛋了咯!遇到很多同校的同学。。哈哈。全部来这里买衣服,以后出门不懂会不会撞衣撞死了。。。哈哈

突然心血来潮,我们全部人一致去做一件人生大事~TAT00~美吧?嘻嘻。。以后我不会叫你们SEK C LAH~我会叫你们SEK IKAN TULANG~哈哈。。不过是假的啦,喷上去得,如果保养的好可以TAHAN 2 WEEKS~
大概8点多,我们走过去TIME SQUARE,在路上又买到一个战利品~TAZ_AIRONG
在要过去TMZSQRE 的天桥下,遇到一群老千,一直推销我们买东西,先斩后奏的咯!35块买一个苯蜡烛。。他们的话真的可以帮一个人洗脑的咯!如果不是之前有经验,早都被骗了。可是,还是有个朋友上钩了啦。救不到他。。ADUI,可怜的B。。其实当时已经有人在旁边喊他们是老千来的了,我们应该立刻走了得。算了吧~当作买经验~这个经验所付出的代价也不会很大啊。。至少让我们长一智了。在归家之前,我们在STARBUCKS撑台脚,B突然吐出一句话"3年前的我,35快对我来说就像3毛5,3年后的我,35块对我来说就像3千5!!"哈哈,做人就是要,<富时还记穷时酸>嘛。。可是我觉得你还是很RICH咯,可能你习惯了以前那种挥霍,所以不善于理财。全部用在不当的地方了,所以你一直觉得自己穷咯。
坐SV朋友得车会芙蓉,直接送到家门口~好开心~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。怎知,电话突然想起,WM用SV的电话打来跟我拿小猪号码。8成是她电话没电了。不过,拿他号码作么?喔!要去TROLOGY!我的心就有点动了络!WM有去叻!我也要~~结果!刚好遇到堂哥也要出门,也是要去TRI!哈哈!不多疑,上厕所,补妆,夹头发,换高鞋,GO 2COND R0UND~哈哈。。臭小猪啊!DOT我们,本来以为很多人一起去的!哪里懂,去到只有我们3只小猫==惨咯。。那么少人?怎样进?
只好叫堂哥出来救我们。。。。可怜。。
闲,很少人。
可是很有缘得遇到在IZ0N3做工得那个哥哥,原来你叫D噢。认识那么久了才知道你的名字。PAISEH
还有这句话我想说很久了~D你很帅喔~

出来后,耳朵很不舒服,载了小猪和WM回家。到家都要2点半了。卸妆冲凉后,就跟WM和D聊天,SORRY O~D,线错信息给你~最后,周公终于在4点左右上门找我下棋去了~NITENI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